专题 热点 正文

维密一季度关35家 一季度净利润大跌15%

作为曾经最强内衣品牌的维密,这几年时间里也是遇到“大麻烦”了。近日,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维密第一季度又关了35家门店,不仅如此,维密今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也是暴跌15%,似乎已经大势已去了!

维多利亚秘密秀
维多利亚秘密秀

维密母公司LBrands于5月22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集团整体销售额为26.29亿美元,与上一年同期的26.26亿美元相比几乎无增长,净利润则大跌15%至4030万美元。其中维密同店销售额下跌5%,Bath&BodyWorks同店销售额则大涨13%。LBrands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维密共关闭了35家门店。

据悉,维密在去年已经关闭了30家门店。此前,LBrands的首席财务官StuartBurgdoerfer曾在年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还将在北美市场再关闭53家门店,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Cowen则认为维密目前还有150家冗余门店应该被淘汰。包括沃尔玛和百思买在内的其他零售商近几个月表现强劲。但是维密及其青少年品牌PINK却举步维艰。

维密没能适应消费者对定制文胸的需求,也没能迎合信息和广告的需求。尽管内衣的营销趋势已经发生了变化,但维密基本上还是坚持曾帮助它主导内衣行业的老套路:托举式文胸和明星模特。

这几年时间里,内衣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是日益激烈,作为曾经内衣行业的霸主,维密也是一度以大规模促销活动吸引了无数人,然而这几年时间里这种营销模式似乎不再奏效了。未来,维密的转型之路将会比想象中更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