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维秘母公司将裁员15% 主要受到新冠大流行的打击

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公司受到严重打击,其中维密母公司LBrands也难逃其中。据最新消息,维密母公司将裁员15%引起大家关注,大家都纷纷质疑维密是不是真的走向破产的地步?

维秘母公司裁员原因
维秘母公司裁员原因

在今年5月份,维密母公司Lbrands计划在2020年永久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约250家门店,约占北美门店的四分之一。最新消息,因业务受到新冠大流行的打击,维密母公司准备裁员15%,约850个工作岗位,希望通过削减成本措施,每年节省约4亿美元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主要经营内衣和文胸等。产品种类包括了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以及相关书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2020年6月,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