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赚钱的新机会 暴利项目赚钱月入5万

说到赚钱相信网友们都有不少点子,但是现在市场基本上都饱和了,什么项目都有人在做,不过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2019赚钱的新机会,这个暴利项目赚钱月入五万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智能产品

VR虚拟现实大家应该都体验过,或者有所耳闻,随着科技的发展,2019年的智能产品可能会占据市场,VR也会越来越大众化。智能产品有很多,比如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物联网可以为我们带来许多便利,也将带领我们进入智能化的时代。创业的人,可以开一家VR体验馆,在二三线的城市,这会是个很新鲜的项目,好奇心会引导大家来消费。

赚钱好项目
赚钱好项目

2、动漫周边店

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的话肯定非动漫周边产业了,现在喜欢动漫的不仅仅只是小孩子了,随着现在国漫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加入了“二次元”的队伍。虽然现在喜欢动漫的人相对来说一部分的人,但是现在动漫周边店的市场十分明朗,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动漫,动漫产业将会成为十分赚钱的行业。而我们可以从还在发展阶段的动漫产业市场上捷足先登,趁早做投资,这让才能获得最大的利润。

3、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以上三个就是现在创业最火的项目,如果能做好一个月赚几万块钱是很正常的,而且成本也不需要十分的大,除了第三种需要一定的资金之外,上面两种估计二三十万就能够开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