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又出事了? 广州女子乘坐出租车被杀死

滴滴打车已经成为了大家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推出的打车软件对大家非常方便,这一点的确无可否认,但近些年来滴滴发生了多起命案。近日,网上传广州一名25岁女子乘坐滴滴车辆不幸遇害了,滴滴又出事了?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极大的关注,接下来一起了解真相。

滴滴回应广州女子遇害案
滴滴回应广州女子遇害案

遇害的是一名广州人,是荔湾区法院的一名女书记,对遇害这件事情也进行了通报,证实了有一名女性在搭乘出租车途中被杀害,而作案人正是出租车司机,不过凶手已经被警方抓拿归案。司机为什么杀死女子?杀人目的是什么?劫财还是劫色?

有知情人士称,这件事情发生在本月的15日,看见受害者在珠江新城某个酒吧然后搭乘滴滴离开,之后就遇害了。这起案件很快就引起了滴滴公司的注意,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平台采取紧急措施进行核查,并且和广州警方对该案件核实。受害者没有使用滴滴打车服务,还可以确定的是犯罪人也不是滴滴平台的司机。

广州女子出租车不幸遇害
广州女子出租车不幸遇害

广州警方通报:在17日,警方接到某个单位报警受害者在15日失联的消息,报警的第二天就在荔湾区的海北村在河涌发现了受害者的尸体,之后很快就把嫌疑人抓捕。警方调查发现,15日凌晨1时左右,犯罪人抢受害者手机,抢走了手机还将受害者推下河涌,犯罪人快速逃离了现场。

目前犯罪人还在审理当中。犯罪人实在是太可恶了,害死了一条活生生的人命,犯罪人必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