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吉林文投董事长失联 张子毅可能涉及民间融资平台爆雷

在上一年爆雷事件频频发生,而今年吉林文投集团董事张子毅失联一事好像也爆雷事件有关,现在张子毅不知道去哪里了,连投资人找他都没有找到。根据了解到,张子毅有可能涉嫌民间融资平台爆雷,所以张子毅先一步逃脱。

吉林文投董事长张子毅失联
吉林文投董事长张子毅失联

吉林文投集团现在处于一片混乱,很多投资人都在公司楼下要求赔钱,而吉林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投资人登记工作已经启动了。据了解到张子毅持有吉林文投集团95%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另一自然人股东陈曦持有吉林文投集团5%股份。

2月28日下午开始,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在吉林省金融资本圈迅速传播开来: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失联!有投资人从吉林文投集团工作人员处获得的消息是:“现在公司方面也无法确定张子毅是主动失联还是被动失联”。

吉林文投董事长张子毅去哪里了
吉林文投董事长张子毅去哪里了

了解到,张子毅的确已经失联,公司已经停止向投资者进行兑付,吉林文投集团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已经集体向警方报案,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吉林文投集团投资人登记工作已经启动。

一则来自于文投集团投行事业部微信群的消息。发消息的人@所有人:昨天晚上刚刚得到的消息,集团董事长现已失联,在集团买基金到期的客户现在无法进行对(应该为兑)付,刚跟高总商量,把此消息告诉投行第一位家人,大家第一时间统计有多少人及家属、朋友在集团买基金了,金额是多少?第二,咱们回到国内以后先各自回家,不用去集团。集团现在陆续会有客户去找,怕给大家带来影响。第三,现在解决的办法,都在等通知,本月工资现在的情况来看也无法发给大家。大家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