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5G手机成亮点 国产品牌闪耀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风向标,每一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都是吸引无数媒体的关注,今年同样也不例外。2019年已于昨天正式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召开,而此次大会上,中国的5G手机毫无疑问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国产品牌闪耀了整个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国产5G手机闪耀世界
国产5G手机闪耀世界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有全球200多个国家,以及将近11万名参会者到场,同时,更是有超过2400名企业家会亲临会场,规模之大可谓是空前少有的。关于此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外界众多媒体在开幕前就预测5G将会成为此次大会讨论的主题。

果不其然,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5G技术迅速成为了大会的焦点话题。随后,世界各国的手机品牌商相继发布了最新支持5G的新机型,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中国的5G手机,OPPO、小米、华为等企业相继推出了5G手机。

而华为发布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更是令海外众多媒体惊叹,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仅达到5.4mm,并且还支持55W世界最高的快充。这款5G折叠屏手机从配置性能等各方面来看,堪称黑科技。据悉,这款手机的价格高达2299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17500元左右。

华为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
华为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

而对于这款售价高达17500元的折叠屏手机,是否会存在有价无市的状况,华为相关高层表示无需担忧这款手机销量的问题,并称单个月销量破10万台将会是一个目标。进入2019年,各大手机品牌商将会相继推出5G手机,首款5G手机最快会在上半年推出,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