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用5g网络要换手机卡吗 4g手机可不可以用5g网络

4G网络的网速已经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现在5g网络已经商用,在大城市已经普及。在使用方面,有不少人并不懂。比如,用5g网络要换手机卡吗?如果是4g手机,能不能用5g网络呢?若然你想使用5g网络,那么就要了解清楚了。

5g网络
5g网络

其实,从三大运营商的营销口号“不换卡,不换号”来看,就可以知道现在我们想要使用5G网络,不需要更换手机卡以及手机号,只需要更换一款5G手机就可以了。那么,你使用的手机是5g网络吗?

当然,使用5g网络虽然不需要换手机卡,但要将手机卡升级为5g卡。这个时候,你拿到运营商的营业厅就可以升级了。然后购买一部5g手机,就可以使用5g网络了。

那么,如果是4g手机,能不能使用5g网络呢?要使用5g网络,必须使用5g手机才行。5g网络普及之后,4g依然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4g网络。通过这些解释,大家都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