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银行死期利息多少

存钱到银行拿定期活期利息是很以前常见的一种理财方法,毕竟以前不想现在一样有那么多的理财平台。但是自从余额宝这些理财平台出现之后,银行的存款业务一直都不怎么理想。根据2019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来看,现在银行存款利率提升了不少,那么银行死期利息是多少呢?

银行最新消息
银行最新消息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那么,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小编从官网获取了存款利率数据,四大行的活期利率均为0.3%,三个月期利率为1.35%,六个月期利率为1.55%,一年期利率为1.75%,两年期利率为2.25%,三年期利率为2.75%,五年期利率也是2.75%。

现在定期的存款利率越来越高的,虽然比不上理财平台的利率,但是对于不会用理财平台的市民来说,存定期到银行也是一种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而且现在存款利率每一年都在提高,所以这种理财方式也是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