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银行经理失联 戴娟失联真相是什么?

这两天,有关南京银行经理戴娟失联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外界都想知道,此消息到底是谣言还是确有此事?今日,南京银行终于发布公告,回应“南京银行经理失联”事件,目前戴娟、董文昭和李雁不能正确履职,具体什么原因,南京银行没有公布。

戴娟处于失联状态
戴娟处于失联状态

公告称,南京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资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文昭,以及南京银行投资机构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雁等3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

南京银行称,目前该行及鑫元基金已指定专人负责以上三人的工作,上述情况“不涉及当前本行及鑫元基金业务,本行及鑫元基金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据悉,戴娟在圈内的名声非常响,此前经常出现一些论坛,还被大家形容为“债市大佬”。有消息称,戴娟失联事件,或与债市反腐有关系,不过此消息未得到证实。至于后续进展如何,以南京银行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