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格力万元销售任务 每人销售指标1万元

格力启动全员营销计划,格力万元销售任务,每人销售指标1万元,这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如果不达标又有什么惩罚?格力启动全员销售,虽说每位员工年销售任务是1万元,完不成也没事,但是卖多了就会有奖励。

格力启动全员销售
格力启动全员销售

格力的福利就好,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从现在开始有任务,销售任务是1万元,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完成任务,毕竟这个任务艰巨,况且现在的市场并没有以前那么好做,所以想要完成任务还必须勤奋一番才行。

格力电器日前再启“全员营销”。针对“每位员工年销售任务1万元,卖多有佣金奖励,卖少有考核”的报道,格力电器总裁办人士确认有该任务,但其称“卖少了没考核,但卖多了会有奖励”。

公开消息显示,格力电器现有约8.5万名员工,按照每人1万元的销售额任务来计算,员工方面的销售额约8.5亿元。此前2月18日,格力电器公布了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格力电器给股东的分红约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