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亏损109亿 2019滴滴裁员千人是真的吗

滴滴出行目前是网约车平台用于最多的,无论是乘客还是司机遍布全中国,就连小城市现在也植入了滴滴出行服务。但是用户越多伴随着的问题也会越多,上一年滴滴因为顺风车事件被勒令整改了很多次,直到现在滴滴顺风车都还没有上线,而且因为这次的事件2018年滴滴亏损109亿,前段时间还传出今年滴滴裁员千人,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有消息透露上一年滴滴亏损了109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滴滴方面也没有否认这件事情,而且还披露了到底是哪里亏了钱。滴滴表示2018年司机的福利已经发上了上百亿,如果不发这上百亿的话滴滴是不用亏损那么多的。

因为亏损实在是太严重,滴滴预计2019年会裁员上千人,最高会到两千人,如果这样的话滴滴会进入寒冬期,但是滴滴还是会继续运营下去的,毕竟用户还是有这么多。其实没有了顺风车之后滴滴出行的确差了很多,毕竟使用顺风车的用户比使用快车多很多。

滴滴亏损最新消息
滴滴亏损最新消息

目前滴滴顺风车还在整改的阶段,有消息传出今年年中滴滴顺风车有可能会重新上线,但是具体是不是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如果顺风车真的能够上线的话那么将会有很大的一批用户回到滴滴平台,但是滴滴安全问题一定要监管好,切记不能再出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