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月28日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

今日已经是1月23日了,再过几天时间就要迎来2019年第二轮油价调整了,也是春节前最后一轮油价调价。今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月28日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目前油价数据,下面一起来看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根据机构监测的油价数据来看,当前第6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在7.01%,油价预计上涨265元/吨,按照升价来算的话,每升上涨0.2-0.23元/升。油价的上升让大家的出行成本增加不少,本次油价或迎二连涨。

国内方面的油价一般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我们来看看国际方面。根据欧佩克的二手消息来源,沙特已经从12月开始大幅度的消减产量了,当月产量降至1055.3万桶/日,较11月的历史高位1102.1万桶/日减少了46.8万桶/日。

另外,美国石油钻机数量也大幅减少,减少了21台至852台。以上消息都对油价的上涨起到了促进作用。分析师表示,尽管人们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影响原油需求,但OPEC实施的减产措施可能会支撑原油价格。

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情况来看,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油价或将迎来二连涨了哦!也就是我们下周一1月28日24时成品油价格调整上涨的概率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所以广大的车主们,到时候大家记得提前加好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