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油价还会回到6元时代吗 下一轮油价调整日期和走势预测

油价上涨或下跌,都会牵动着不少人的心。梳理发现,2022年油价还是涨多跌少。大家认为,现在油价进入了8元9元时代,未来油价还会回到6元时代吗?另外,顺便说说近期油价调整的事情,是关于下一轮油价调整日期和走势预测,大家了解一下吧!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2022年,国内油价因为国际局势等因素影响,已经进行了多次上调,92号汽油已经进入9元时代,油价回到6元时代基本不可能,甚至未来几年都不太可能回到这一价位。看来,各位司机朋友们只能接受高价加油的事实了。

即使油价不能大幅度下跌,但也不希望油价持续上涨,不知道油价未来走势是下跌还是上涨呢?分析称,石油输出组织与产油盟国也会继续实施石油减产计划,原油供应量将会再次随之减少,国际石油价格预期还会上升。

据悉,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21日24时开启,油价小幅度下跌。昨晚调价刚结束,下一轮调价周期又开启,调整时间为:10月10日。不知道下一轮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