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思聪痛骂吴秀波 王健林儿子痛骂吴秀波真相揭秘

在娱乐圈里几乎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不久前,吴秀波被外界认为好男人,事情过去没多久,现在又有新料爆出,王思聪痛骂吴秀波。据悉,早在去年中秋节,不知名女星陈昱霖在微博上自爆跟吴秀波长达七年的地下恋情。此消息一出,吴秀波用心经营的多年好男人形象也毁了。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近日,陈昱霖的父母借助女儿的微博发布了一段长文,曝光了具体的事件,早在陈昱霖和吴秀波恋情曝光后,吴秀波为了撇清关系,曾和团队主动联系过陈昱霖,希望她可以出面否认两人的关系,并承诺给女方一大笔分手费,并劝女方去国外避避风头。

而最终吴秀波并没有兑现诺言,只给了陈昱霖一小部分钱,并主动联系她声称后续的解决方案要让她回国在具体商议。可没想到的是,陈昱霖在回国的机场被警方以曝光隐私勒索财物罪名抓获,而这一切正是吴秀波的指控,因此陈昱霖将面临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而陈昱霖父母此次发声,是希望可以借助媒体的力量让吴秀波可以取消指控。面对如此大瓜,网友们的反应也是一边倒,纷纷觉得吴秀波这样子对一个陪伴在自己身边七年的女人实在很渣。

此事曝光之后,王思聪痛骂吴秀波,渣男本渣,可真够坏的。从这两句话可以看出,王思聪对吴秀波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看不起。吴秀波在公众面前一直都是阳光叔叔,现在看来吴秀波的形象也是人设崩溃了。不过对此,吴秀波还没做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