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7城卖地收入破千亿 这座城市卖地收入最高

国家对楼市进行严厉调控,房子是拿来住的,而不是用炒的,所以炒房的人暂停炒房,而是开始对土地进行流拍。最近7城卖地收入破千亿引起关注,哪座城市的卖地收入是最高的,最高收入是多少亿。

2018年7城卖地收入破千亿
2018年7城卖地收入破千亿

2018中国7个城市卖地收入突破千亿,万万没想到杭州竟然是卖地收入最高的,金额高达2442.9亿,在7个城市中排名最高。杭州为什么卖地收入这么高,是卖地面积最大吗,还是另有其他原因。

1月18日讯,来自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去年,一二线城市合计住宅土地流拍量创6年来最高纪录,同比上涨167%;全国300城土地平均溢价率同比下降16个百分点。不过,全国300城卖地总收入超过4.17万亿,杭州、上海等七城收金破千亿。其中,杭州揽金2442.9亿,金额排名第一,而北海收金同比增加396%,涨幅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