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拼多多进军快递业 予以否认永远不会成为介入者

电商平台拼多多,相信大家都知道,拼多多是一个刚崛起不久的电商平台,用户就像坐上了“过山车”一样快速增长,用户就达到数亿。一直负面新闻不断的拼多多仅仅成立三年时间就成功上市,不过真是太厉害了。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进军快递业,这是真的吗?一起看看。

拼多多回应进军快递业
拼多多回应进军快递业

拼多多发展非常的快速,自成立三年时间就上市,时间是那么的短,正是这个原因拼多多在网上的议论不断,拼多多更被认为是一家卖假货的电商平台竟然能上市。现在曝出拼多多进军快递业,看来又多一家快递公司了,但消息一经传出,官方作出了最新的回应,拼多多的回应是否认了。

今天,有新闻媒体曝出,发现拼多多在商家后台更新一则最新的通知,而这个通知就是拼多多进军快递行业,当时消息传出后引起业内极大的关注。针对此事,拼多多官方向新闻媒体表示,虽然拼多多已经成为快递行业重要的一员,直言不会成为介入者。

拼多多否认进军快递
拼多多否认进军快递

既然拼多多否认了进军快递行业,那么更新物流的通知是怎么回事?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其实,关于拼多多后台更新的物流通知,早在2018年11月更新了,但没有想到的是遭到了善意的解读,更新的通知主要是预防商家虚假发货等违规行为,目的是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拼多多后台更新的物流通知,其实就是提醒商家禁止出现违规的行为,殊不知成为了大家善意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