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邓智天股票能上市吗? 世界金融股或是传销骗局

如果大家有关注财经消息的话,相信知道世界首富就是亚马逊CEO贝佐斯。但是,最近有很多传言说,邓智天即将成为世界首富,资产高达22万亿。但是,一定要他掌控的世界金融股上市。那么,邓智天股票能上市吗?

股票投资风险大
股票投资风险大

邓智天,一个没有什么知名度的人,所谓的世界金融股,也从未听说过。就是这样一个人物,竟然会成为世界首富?真的令人难以置信。邓智天称自己的公司很快就上市,一旦上市,将会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这样的话,大家相信吗?

公司上市,持有这家公司大量股票的人,确实能够套现很多资产。即使不套现,依靠股权的价值,身价也不菲。只不过,邓智天股票能上市吗?告诉大家真相吧,邓智天很大可能在忽悠大家,目的就是骗大家买它的原始股。

股民看行情
股民看行情

其实,也不能说是买原始股,应该是说给钱他才对。原始股一旦上市,获利几十倍是很正常的。但是,原始股不上市,那么就等于是作废了!邓智天的公司在经营上有异常,而且也没多少资料介绍,所谓的“战绩”都是自吹自擂。你认为可信吗?

有分析称,邓智天口中的世界金融股,很大可能就是玩传销的工具,背后就是一个骗局。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个人建议,谨慎投资,转移阵地,找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购买,这样更靠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