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跑滴滴快车一天能赚多少钱 做滴滴司机赚钱吗

有数据显示,网约车中有1.4亿用户,其中滴滴包揽了1.2亿用户,可以看出滴滴在网约车市场上的霸主地位。此外,我们也可以这样理解,跑滴滴是一份不错的职业,收入还是可观的。那么跑滴滴快车一天能赚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下。

兼职跑滴滴赚钱
兼职跑滴滴赚钱

小编前天晚上打了一台拼单的快车,拼单的人上车后跟司机交流了起来,据快车司机说,自己沥沥拉拉已经兼职干快车2个月了,订单数在780单,还是在自己没有把精力全部放在闲暇时间创下的成绩。

我粗略地算了一下每单算8元钱,780单就是6000多块,作为兼职或是闲暇的收入在2线城市也是非常可观的。

现在好多人都兼职跑滴滴,每天下班后兼职赚三四十块钱,再除去油费,其实赚得不多。跑滴滴选择工作地点非常重要,在小城市里跑滴滴,赚的钱不多,但在大城市跑滴滴,要是全职努力跑单,每个月赚七八千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