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 这三家银行适合你

现在银行信用卡已经越来越普及了,相信许多人手里都有一张信用卡甚至更多,你办理银行信用卡了吗?身边一位朋友想要办理一张银行信用卡,但是不知道选择哪一家银行好,而且还要好办的,这让其好困惑。那么,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

申请一张银行信用卡是按照程序办,这过程相对来说有点慢,还有可能并不好办理,但很多小伙伴们都想自己申请的信用卡能快点下卡,而且额度又高的,虽然想着不可能存在的事情,不过还是会有的。看看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的?

招商银行:估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一直以来招商银行都受到大家青睐,申请信用卡怎么样?在招商银行申请一张信用卡优惠很多,还有就是门槛低,还有最给力的就是额度挺理想的,最高下卡额度为20000元左右。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被称为中国四大银行之一,给大家的印象也是最好的银行,申请信用卡门槛高,但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办,那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吗?在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额度比其他银行都高,额度最高在40000元左右。

光大银行: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家银行,与以上两家银行相比门槛也是最低的,办理速度也是最快的,只要你符合各种条件,下卡额度最高在30000元左右,额度很给力。还有一点值得大家非常注意,光大信用卡提额特别快,推荐大家长期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