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董明珠十亿赌局 董明珠与雷军10亿赌局已分胜负了?

董明珠和雷军虽然是两家不同公司的负责人,但是谁都知道董明珠和雷军有个十亿赌约,这个赌约快要到期了,很多人都关注这场赌约的胜负。对于董明珠十亿赌约,外界很多人都猜测董明珠最后会输给雷军,那么到底是谁胜谁负呢?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10亿赌约”是快到期了。如果董明珠输了,她不会掏钱,即便输了赌约,她也会很傲气的对雷军说:如果不是我当年的“10亿”激励,你小米能有今天吗?我输10亿给你,你得拿10亿感谢我。雷军会谦让的回答她:谢谢你董总的压力,我说过赢了只收你一元钱,99999999元就不用掏了,大家都是场面上混的人,不能动不动就赌嘛!遇事留一线,日后好见面嘛!结局是一元钱的赌局不够立案标准!

这原本就是一场闹剧,还真的指望有什么结果啊。真的有结果,这场闹剧就有意思了,就会增添更多悲喜剧色彩。事实也是,企业家之间,可以有些玩笑,也可以增加一点公众关注的东西。但是,决不能过了。过了,就不好玩了。董雷之赌,很明显地过了。过的原因,一是董明珠太好胜,太觉得自己太了不起;二是舆论和公众太爱看热闹,硬是把一次没有多大实质内容的玩笑,炒作成了一场无聊的游戏。

也正因为如此,董明珠也因为这次无聊的游戏,让自己处于很尴尬的位置,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进对自己不好,退也对自己不好。而眼下,由于银隆的问题,董明珠也再度引起了舆论和公众的关注。如果再加上世纪之赌,董明珠会显得很焦躁,甚至在后悔了。但是,按照她的性格,会不会反悔呢。

不过相信董明珠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负责人,董明珠输了的话应该会认账,不过雷军赢了的话相信也会相当有风度,不会收董明珠的十亿,毕竟这只不过是一场开玩笑的赌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