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最划算 这家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低

不同的银行,推出不同的信用卡。其实,不同的信用卡,选择分期还款的话,利息是不一样的。那么,你们知道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最划算吗?选择分期利息较低的信用卡,就是划算。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就看小编的介绍吧!

信用卡还款可申请分期
信用卡还款可申请分期

据小编所知,分期期数不同,各银行的最低分期费率也不同,我们来看看商业银行分期费率。据统计,3期选中信银行;6期选广发和民生;12期选招行和民生,18期以上则选择华夏和民生;民生银行分期费率在商业银行中,整体偏低。

同商业银行对比,国有银行的分期费率相对较低。3期的工商银行分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6期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差不多,9期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差不多,12期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都差不多,18期的建设银行分期手续费率比较有优势,24期农业银行分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现在,大家知道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最划算了吧?选择以上的银行的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是比较低的。如果大家要办理信用卡的话,最好还是选择恰当的信用卡。只不过,信用卡分期有一些事项是要注意的,大家可以看看。

注意事项:1、账单分期不一定能够通过,银行一般要对持卡人的账单分期进行审核。2、只有本月新增消费的95%可以做分期。3、至少有三种情况不能进行账单分期:一是没出账单不能做分期;二是已做分期的消费不能再次做分期;三是取现消费不能做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