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思聪正式退役 但会一直支持电竞行业发展

电竞行业已经发展了很多年,但是最近几年因为英雄联盟的崛起电竞行业终于做出了一点成绩,不少科技公司的投资已经成立带火了电竞行业。在电竞圈中王思聪也是比较出名了,前段时间王思聪以首发的身份上场打了一把比赛,但是现在王思聪正式退役,以百分之百的胜率退役,不过他称会一直支持电竞行业发展!

王思聪从IG正式退役
王思聪从IG正式退役

对于王思聪来说,自己一直对电竞保持着巨大的兴趣,而前段时间他还摇身一变成职业选手,在8月19日IG对阵VG的比赛中成为焦点。在当时的那场比赛中,王思聪以IG新AD选手的身份登场,最终IG以2比0横扫VG。面对王思聪这出道就辉煌的战绩,曾引发了不少玩家的吐槽,“IG四带一,VG要不起”。

正当大家希望王思聪继续比赛下去的时候,他则宣布退役,颇有玩票性质,而王思聪自己也表示,实力确实是和职业选手差距非常大,所以也是不再继续下去的主因。

低于王思聪退役这件事,I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经理藏马在微博上表示,9月19日王思聪宣布WXZ放弃参加S8且WXZ正式退役,将从Rosterlist中删除,不随队参加S8的比赛。对于这个情况,IG电竞俱乐部官微转发了藏马的微博并表示,感谢WXZ选手在IG期间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以后经常回来看看,IG永远都是他家(的)。

IG这段时间以来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已经以第二种子进入了S8全球总决赛,可以说是非常值得王校长庆贺的一件事情。现在电竞行业的告诉发展带动了很多行业,如果电竞行业不断发展下去的话,未来将会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