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曝明星片酬将严控 加强影视行业天价片酬

如果不是“阴阳合同”的曝光,也许现在影视圈的天价片酬依旧混乱,甚至还在疯涨的节奏,而最近曝出节目明星片酬将得到严控,若谁违反这一原则将会受到严惩。明星片酬高一直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虽说广电总局多次提出要整顿,结果最后不了了之。

曝节目明星片酬将严控
曝节目明星片酬将严控

不仅仅是电视剧的片酬,还有就是综艺节目的片酬,据了解到,曾经的常驻嘉宾片酬可是高得离谱,听说一个节目下来可以赚上几千万的片酬,这简直是震惊众人。而现在广电总局开始发威了,对节目明星片酬开始控制,每一集不能超过80万,而且整一季下来不能超过一千万,所以哪个明星想要上综艺节目必须控制好自己的片酬。

随着这几年综艺节目的流行,很多明星把目光转向综艺节目,不仅可以一夜走红,还能拿到高片酬,这是一举两得的事,也导致那些大牌明星纷纷抢着上节目,因为这样赚钱更快更容易,而且还能把自己给捧红了。现在综艺节目的片酬得严厉把控,还有哪个明星敢上综艺节目的。

不过现在广电总局对影视圈全面整治,据说曾因为这个原因,某综艺节目邀请的明星因为片酬太高差点被停播了。其实广电总局对明星片酬控制得很严,希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还影视圈一片净土。话说阴阳合同出来之后,很多平台都纷纷联合发声明抵制天价片酬,所以广电总局才会对明星天价片酬严厉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