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私生子认亲、隐婚生子、顶流三角恋 上周的娱乐圈简直太精彩了

时间过得真快,上一周眨眼就过去了,不过上一周发生了很多精彩的事情,相信特别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发生了啥事!私生子认亲、隐婚生子、顶流三角恋,上周的娱乐圈简直太精彩了!

成龙
成龙

1、成龙被爆私生子。有媒体爆料,成龙还有儿子,他的名字叫房祖轩。更让人惊诧的是,孩子的母亲为著名歌星邓丽君。爆料媒体称,成龙私生子房祖轩由刘嘉玲抚养。

不过,很快有网友澄清,与成龙公开合照的“私生子”名叫陈伟,是一名网红,与成龙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成龙之所以传出这样的谣言,还不是因为年轻的时候,她的感情实在太精彩了。

2、周冬雨、刘昊然、易烊千玺陷三角恋。有媒体拍到周冬雨和刘昊然在一起的照片,后来有网友爆料,实则易烊千玺也卷入了这段情。周冬雨与易烊千玺合作了《少年的你》,两人也传出恋爱绯闻,粉丝扒出俩人穿同款卫衣。

3、金世佳隐婚生子。很多粉丝都被震惊到,金世佳居然结婚了?还生了儿子?前几天,金世佳被媒体拍到带着一名女子与朋友聚餐,二人状态十分亲密。女方还抱着一个孩子,正脸与金世佳十分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