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海湾石油最新消息 海湾石油中国开业低价又涨价

根据海湾石油最新消息称,这个百年老牌石油公司——海湾石油在广州的首个全外资加油站开业了,开业首日,海湾石油特别的优惠,海湾石油开业价格算上少许开业充值优惠等之后,折合每升油5.26元,比两桶油整整低了2.4元,但是两天后海湾石油却涨价了,这到底是在闹哪一出?一起看看。

海湾石油最新消息称在开业首日,以低油价,高馈赠,笼络人心,两天后完全恢复到国内有关部门规定的统一价格。开业价格如此之低,这是不是美帝石油企业的阴谋?

广州海湾石油
广州海湾石油

今年9月8日,海湾石油首个加油站在广州开业了,而未来十年内海湾石油初步计划将在中国新开1000-2000家加油站,而第二个加油站目前已经在华南地区也很快开业了,广州首个加油站开业价格比两桶油的价格低1.6元每升,充值3000得3399元,折合每升5.26元,比指导价低了2.4元,等于打了7折,还有免费洗车,和实际价值将近2000元的赠品(白酒,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毛巾)。

海湾石油是美国的一个老牌的石油公司,已经成立了117年,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最具有影响力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而广州不当有海湾石油,最近更是和美国最大的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签署了协议,计划在广州投资100亿美金,还有德国的石油巨头巴斯夫集团也在广东建设独资基地,总投资也达到了100亿美元。

随着我国宣布正式取消外资加油站数量超过30家需要中方控股后的限制,以后外资加油站只要有钱就可以随便开多少家了,已经有很多外资加油站已经摩拳擦掌的准备在中国加大加油站的投资,像壳牌,美孚,BP等都在布局新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