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上出5g还值得换手机吗 5g网络是换手机还是换卡

手机坏了,就想到维修。但是,已经到了修不了的地步,就只能换手机了。只不过,马上出5g还值得换手机吗?5g网络上市之后,现在换的手机不适用,这不是浪费了吗?还有,5g网络是换手机还是换卡呢?这些疑问困扰着不少人,就让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即将来临

今天是2018年8月21日,2018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那么5G离我们应该也就不远了。但是4G手机是无法使用5G网络的,所以想体验5G网络的话,那就势必要换手机。5g网络也即将上市,那今年买手机的朋友是不是就亏了呢?

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两个问题,问题一是马上出5g还值得换手机吗?问题二是5g网络是换手机还是换卡?对于这两个问题,大家是否知道答案呢?其实,即使5g网络即将上市,但4g手机依然不会受影响,仍然可以使用的。

至于5g网络是换手机还是换卡?官方是这样回应的:由于5g采用了目前手机所不支持的新技术/频率,若用户希望感受5g带来的新体验,就需要更新为5g手机;若不更新为5g手机,则无法体验5g,但仍然可以正常使用4g。

大家不需要担心手机和卡的问题,进入5g时代之后,用户可以继续使用4g的sim卡,通过5g手机接入5g网络,同时也会为5g网络提供新sim卡。其实,这些问题自然会有专业人士去解决。在5g网络还未上市之前,大家要换手机的话,还是可以随时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