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040阳光工程传销揭秘 1040传销洗脑步骤曝光

在金钱的诱惑之下,稍微少一些理性的人,都会上当受骗的!大家还记得1040阳光工程传销骗局吗?最近,网上不少人讨论起这个骗局,称不理解这是怎样的传销骗局。今天,小编对1040阳光工程传销揭秘,顺便揭晓洗脑步骤。

传销骗局主谋被抓
传销骗局主谋被抓

记者了解到,“1040阳光工程”是早在本世纪初就已风靡广西的一个传销骗局。广东省公安厅立即组织各地警方侦查发现,该骗局近年来已经蔓延至广东。6月中旬,省公安厅组织茂名、肇庆、梅州、河源等14地市公安机关集中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400余名,涉案资金8亿余元。

那么,这个传销骗局是怎么进行的?其实,就是以高收益为亮点,向民众洗脑,吸纳他们进入骗局。首先,需要在推荐人的带领下,到当地的工商银行,用自己的身份证进行申购,这个项目最早的准入门槛是3800元,行业经过14年的发展,越做越大,挣钱也越来越快。

69800元是根据最早股金推算出来的。每人69800元,次月银行返还19000元,剩下50800元,接下来,你要寻找3个合作伙伴,也就是要发展3个伙伴,你的3个伙伴同样要投资69800元,还要每人再发展他们的3个伙伴;你本人+3个伙伴+9个下伙伴,你的团队已经有13个成员了。

21个成员上总后每月以十万以上百万以下,你直接或间接吸纳的金额已经达到了25407200,其中45%上缴国税,剩下10%上缴个人所得税所以你会得到25407200*(1-45%-10%)=11433240折去各项所谓的费用后你会得到1040万。

现在你了解这个传销骗局的过程了吗?知道这个传销骗局是怎么来了吧?虽然这个传销骗局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小编对1040阳光工程传销揭秘,其实是有目的的,就是希望大家了解传销洗脑的过程,洗脑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