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040阳光工程骗局揭秘:把大楼解读成天书

1040阳光工程,早已上了公安部的传销黑名单。然而,这种拙劣的传销手段依然有人深信不疑。近日,有媒体对合肥的1040阳光工程传销组织进行深入调查,发现他们竟把政府大楼解读成天书,何其可笑!

报道称,在8天7夜的暗访体验中,先后有35人轮番对记者一对一洗脑,传销者们声称交69800元,就可以排队领取1040万元。甚至称,美国成为世界霸主也全都靠它。1040阳光工程的“高论”还包括:“合肥市政府大楼就是一本无字天书,专门为‘连锁经营业’而建”“你看这栋双子楼,它所有的玻璃加起来是1040块”“窗户加起来是600扇,是不是600份额上总(晋升老总)?”“三个大台阶叫五进三,也叫五进三阶制”……

把大楼解读成天书
传销组织

如此拙劣解读的骗局,竟然还是有人信,这与1040阳光工程传销组织的亲情模式有关。误入传销的新人,往往可以享受到端茶倒水、铺床暖被的“家人服务”,在亲情的感染下,新人丧失离理智,家人说是啥就是啥。

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界最出名的组织。从2007年以来,南宁等多地均出现过,该组织甚至还创建了官网。然而,这改变不了它是传销组织的事实。梳理发现,与1040阳光工程相关的案件达数百起,危害之大是可见一斑的。因此,有关部门一直对其保持严打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