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楼价走势2018年 楼价未来五年能降价吗

现如今房价真的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房价已经压得工薪阶层喘不过气来。从楼市走势2018年预测来看,房产税不出台的话房价降温的希望不大,但是也有不少专家说房价未来五年里面会有所降温,那么楼价未来五年能降价吗?降价机会有多大?

2018房价会下降吗
2018房价会下降吗

“房住不炒”是民心所向,随着政府颁布实施和升级各项房产调控政策后,一线城市的房价稳定了下来,但是二线热点城市的房价仍然一路上涨。在各项政策的调控实施后,一线城市的房产市场趋于稳定,步入成熟稳定阶段;二线热点城市的房价仍然继续增长,调控政策还有待升级和完善。

三、四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有效的控制。从一线城市和20个典型城市的二手房市场整体交易情况来看,上半年交易量结果均不理想,纷纷进入低谷。据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上半年,20城二手房累计成交约63.5万套,同比下降20%。因此,进入7月份,一方面,各地方政府紧随上半年出台的房产政策的从严态势;另一方面,吸取上半年调控政策下楼市成效的经验教训。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理念,对需要调控的城市进行因城施政。因此,对于人才吸引政策,现在各个城市都在不断的努力,都想把好的人才吸引到各自的城市。而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有一类人就不乐意了,这就是炒房客,这些政策的出台,对于炒房客来说,手上那么多的房子卖给谁?

从目前楼价走势来看,未来五年楼价降温基本是没有希望的了,如果不出台房产税政策的话房价想要降基本是很难的事情。所以如果刚需又有钱的话就不用犹豫了,每个月的房价都在变,早买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