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伙买房买贵了放弃5万定金毁约 定金可以退吗?

大家都很清楚现在的房价有多贵,一线城市的房价更加贵,一套房甚至达到千万元数百万元,想都不敢想。要说买房子买贵了你还会买吗?在杭州一个小伙买房买贵了放弃5万定金毁约,做事真是太果断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买房
买房

此事发生在近日的杭州,小伙张三疯(化名)到中介买房,发现贵了,直接放弃5万定金不要,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个人觉得明智啊,不急买房的话,晚几年买说不定能省大笔钱。及时止损,长痛不如短痛。他应该会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否则将来楼市直线下降,会比这5万元的损失更加痛心!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连5万元定金都不要了,看得出来这位小伙做事很爽快。二话不说就直接毁约,毕竟签下了合同,难道就不同承担其他责任吗?答案是可以的,小伙子违约支付违约金,已经承担相应的责任。在这里需要提醒在座各位,赚钱不容易,买房之前真的要三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