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澳洲五大女富豪都是单身 首富净资产高达230亿澳元

女人体质天生本弱,但女人也有强大的一面,男人能做到的事情,女人也能做到,带大家去认识欧洲的5个女人。根据最新消息称,澳洲五大女富豪都是单身,首富净资产达230亿澳元,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澳洲五大女富豪曝光
澳洲五大女富豪曝光

澳洲五大女富豪都是单身,首富净资产高达到230亿澳元,大家羡慕吗?女富豪本身就是一种骄傲,因为相对于男性来讲,女性在商业上的成就更令人刮目相看,她们极富有经商头脑,不论是自己创业还是富二代。

澳洲女首富吉娜·莱因哈特现年64岁,她的净资产达到230亿澳元(1澳元约合5元人民币)。她于2012年登上《商业评论周刊》全球女富豪榜首,当时其资产估值达到290亿澳元。她曾两次结婚,1990年同第二任丈夫离婚后单身至今。

海洛薇兹·普拉特现年55岁,她的净资产28亿澳元,她在大约20年前罹患罕见鼻咽癌后幸存下来,之后通过家族慈善基金会不断资助癌症服务机构,她没有结婚。朱迪·尼尔森70岁,净资产12亿澳元。她出生于非洲津巴布韦,曾是平面设计师,婚后成为全职妈妈。

2007年,她的丈夫科尔·尼尔森旗下基金公司铂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市,一举为其带来超过10亿澳元收入。2015年她同丈夫离婚,现单身。格蕾泰尔·帕克52岁,净资产13亿澳元,她是媒体大亨凯瑞·帕克的大女儿,曾两度离婚,现单身。据说,她一直被父亲所忽视。罗斯林·帕克80岁,净资产不明,传闻超过10亿澳元,她是媒体大亨凯瑞·帕克的遗孀。

据报道,这5大女富豪都有着很丰富的人生经验,她们对伴侣的选择很谨慎。一般来说,她们单身有两种不同情况:一种是被动单身,像丈夫去世这种并非自己可以选择的事情,比如罗斯林;另一种是主动单身,这是因为她们掌握着巨大资源,她们无法隐忍无趣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