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百亿女富豪被查90后儿子也出事 华宝股份朱林瑶咋了

最新消息称,华宝股份百亿女富豪朱林瑶被查,其90后儿子也出事了,据了解,朱林瑶是华宝股份实际控制人,目前朱林瑶就已被湖南当地监察机关立案调查。

富豪
富豪

1月26日晚,华宝股份有限公司称,“公司从朱林瑶家人处获悉,朱林瑶已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1月27日晚,华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于当日下午收到湖南的通知。衡阳县监事会有立案通知,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之子、公司董事林嘉宇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据悉,朱林瑶的调查可能与烟草系统的反腐行动有关。公开资料显示,林嘉宇1992年出生,香港籍,曾在英国和美国接受教育。

林嘉宇曾在广告传媒、电商等行业公司担任董事及高级管理职务,并担任国内某非营利基金会董事。现任华宝国际执行董事、华丰国际投资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宝股份最新公告称,朱林瑶没有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截至目前,根据公司掌握的信息,公司无法得知对林嘉宇的调查是否涉及公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