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获得5亿投资 获得战略性投资布局美国市场

滴滴出行在国内几乎遍布每一个城市,甚至布局海外市场,经营非常好,滴滴出行成了不少投资者的对象。根据最新消息称,滴滴获得5亿投资,滴滴出行获得BookingHoldings5亿美元投资,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滴滴出行获得5亿投资
滴滴出行获得5亿投资

7月17日,滴滴出行(以下简称“滴滴”)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Booking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作,BookingHoldings旗下的app将为用户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同时,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Holdings5亿美元战略投资。

滴滴获得5亿美元投资

BookingHoldings是美国在线旅行与周边服务企业,旗下拥有Booking.com,agoda.com,Kayak,Priceline.com,Rentalcars.com和OpenTable等品牌。

Booking2017年财报显示,其实现旅游总预订额812亿美元,同比增长19%;营收额为1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收入为124亿美元,同比增长21%,其中,国际业务(除美国外)贡献了111亿美元的净收入,同比增长22%。

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一大客源国,自然是Booking谋求“侵入”的主要目的地。今年3月Booking在更名后表示,“中国一直以来是我们最看重的市场之一,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会持续着眼于投资中国市场”。

此外,数据显示,滴滴拥有5.5亿注册用户,目前在中国、南美、澳洲和日本市场持续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深耕移动出行和智慧交通领域。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表示将致力于构建全维度的出行生态系统。

今日早间《财经》曾报道,滴滴将分拆汽车服务平台,为上市铺路。与此同时,独立后的汽车服务平台准备以约30亿美元的投前估值,融资10-15亿美元。此次BookingHoldings投资或为融资一部分。

以上就是滴滴获得5亿投资,或布局旅游出行,美团滴滴迎来同一股东的全部内容了,可以说滴滴体量越来越大了,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希望滴滴能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