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回应窃取机密 窃取商业机密完全是造谣

企业或个人遭到造谣的新闻并不少见,华为公司就遭到了他人造谣一事。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事件引起极大关注,针对此事,华为回应窃取机密一事,是有人造谣并非事实。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回应窃取机密事件
华为回应窃取机密事件

7月15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华为前员工称被华为要求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JesseHong自2014年起就担任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在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软件架构师,在职期间曾被华为派去刺探商业机密,在拒绝参与后,Hong对华为从事的活动提出了担忧,不料今年3月却被解雇。最近,他一纸诉状将华为告上法庭,并要求华为拿出1.05亿美元的损害赔偿金。

华为方面对此回应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华为方面表示,遵守国际公约和各国相关法律法规是华为公司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华为员工商业行为准则》明确要求所有员工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商业行为准则和规范。针对该员工的起诉,华为方面称公司将积极应诉,维护自身权益。

以上是华为回应窃取机密的全部内容,要求窃取商业机密,完全是造谣毫无依据。现在华为否认前员工的所有指控将会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