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云联惠代理公司被查处 市民被云联惠传销迷惑深陷其中

一片倒的节奏了,消息称云联惠代理公司被查处,看来警方要将云联惠连根拔起。在5月初,广州警方查封云联惠总部,还抓了骨干成员。现在到云联惠代理公司被查,这一连串的部署,确实精妙,必须为警方点赞。面对这些传销平台,就应该严厉打击。

云联惠是传销公司
云联惠是传销公司

报道称,近日,南通启东市公安局对广州市“云联惠”的代理公司南通云联惠商贸有限公司、启东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东市云福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东市云享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查处,一举抓获黄某等四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等分别于2017年初注册成立代理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共计发展下线人员超千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悉,在案件查办过程中,好多的“云联惠”会员竟然还表示“云联惠”是一个好的平台,怎么就没有了,表示很可惜。其实,这些人被这种新型的网络传销所迷惑,深陷其中。

随着网络的普及,以互联网为媒介的网络传销异军突起,它往往披着合法企业的外衣,打着“高利分红”“高科技”“资本运作”或“政府融资”等名义,以电子商务、招商、创业为幌子,遮掩其发展“下线”牟利的本质,蛊惑身边亲戚朋友成为会员加入组织。

现在云联惠代理公司被查处,避免更多的人被传销迷惑,是一件好事。不过,各位市民也应该提高警惕,小心防范。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创业观,摒弃追求暴富的不正常心态,理智对传销组织说不,避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