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杜金娜是普京的女儿吗 她今年多大岁个人资料被杀真相揭晓

当地时间8月20日晚,剧烈的爆炸打破了莫斯科郊外的平静,也引发国际舆论震动,杜金娜当场身亡。杜金娜被谋杀事件发生后,引起俄罗斯政府的高度重视。杜金娜是普京的女儿吗?杜金娜今年多大岁?杜金娜个人资料被杀真相揭晓,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普京
普京

据最新消息称,莫斯科州达莉娅·杜金娜的被害案已破案。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介绍,杀害杜金娜的犯罪行为是由乌克兰特勤部门准备和实施的。执行者是娜塔莉亚·帕夫洛夫娜·沃夫克(生于1979年的乌克兰公民)。沃夫克为了组织谋杀并收集有关杜金娜生活规律的信息,在杜金娜居住的大楼里租住了一套公寓。在作案后她使用乌克兰车牌号经普斯科夫州逃往爱沙尼亚。

杜金娜并不是普京的女儿,她是俄罗斯知名学者、公共活动家杜金的女儿。杜金娜现年30岁,是一名记者、政治评论家。父亲杜金被称为“克里姆林宫智囊”、“普京大脑”,所以杜金娜也成为是普京智囊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