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安兔兔跑分40万 华为部署5G的武器亮相

5G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手机行业的巨头以及三大运营商已经着手为5G的到来作准备。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部署5G的秘密武器亮相了,在安兔兔跑分40万惊呆了很多业内人士,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到底这个秘密武器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秘密武器亮相
华为秘密武器亮相

华为的麒麟980芯片已经开始了量产,在性能方面较麒麟970强大了不少,和高通骁龙845相比,也大有赶超的趋势。不过今天有一则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华为的麒麟1020芯片被曝光。这款芯片的性能极其强大,甚至可以达到970两倍的性能,在安兔兔上更是取得了40万分的表现。

此次麒麟1020的亮相也是华为部署5G时代的武器之一,同时也是华为和高通在5G时代争夺话语权的重要筹码。有知情人士表示,华为麒麟1020芯片将会可能在未来的几个月的时间内改变一切。

此前的麒麟970凭借不错的AI性能表现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芯片。据悉在5G网络推出后,麒麟1020芯片将会开始大规模量产,届时将出现在华为的新品旗舰上,将极有可能改变目前华为在市场上的地位。

对于这款芯片很多网友都称十分的期待,在5G到来之后能够用上这款芯片的话华为手机可以说又迈进一步了。虽然说华为手机在美国市场很差,但是在国内市场还是最具影响力的,这次5G的到来华为也会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