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杨元庆回应5G事件 用业绩给予对谣言最有力的反击

联想近日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从前一阵5G标准投票上联想没有站立华为,华为也仅仅以一票之差败给高通,因此被冠以“卖国贼”的骂名。据最新消息称杨元庆回应5G事件,杨元庆到底说了什么?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杨元庆回应5G投票事件
杨元庆回应5G投票事件

24日,联想发布了2018财报,并在业绩说明会上再度回应“5G标准投票风波”事件。杨元庆回应称,联想一贯的做法是以给消费者提供最好技术为标准。针对这个问题,此前,杨元庆就曾发朋友圈回应,称这单纯只是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直呼“爱国咱绝对经得起考验”。

在业绩说明会上,杨元庆还就被剔除恒生指数,以及联想手机战略做出了回应。据财报显示,联想集团本财年营业收入总额为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亏损为1.89亿美元。为了扭亏为盈,联想目前已经通过重组等手段,节约了30%的费用。

而对于联想被剔出恒生指数一事,杨元庆回应并不在意,称目前联想只想先把业绩做好,踏踏实实干业务。杨元庆称,联想最近遭受了网络谣言的攻击,但真相将越辩越明,他号召联想员工专注于业务,服务好客户,用蒸蒸日上的业绩给予对谣言最有力的反击。

杨元庆回应5G事件,联想也做出了声明称其将会用事实证明自己以抵破谣言,并且将会对恶意造谣诽谤联想名誉的人追究法律权利,并且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继续支持联想,不要恶意诽谤,并且协同打造美好的网络环境,联想也会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