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杨元庆回应5G投票风波 直呼爱国绝对经得起考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联想集团投票风波备受关注,这起事件愈演愈烈,联想被戴上了“卖国”帽子。据最新消息称,杨元庆回应5G投票风波事件,直言一切是为了用户着想,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杨元庆回应5G事件
杨元庆回应5G事件

杨元庆回应5G投票风波事件,表达了自己对这起事件的看法,用业绩反击一切谣言。对于沸沸扬扬的5G投票风波,杨元庆简要答称,联想的一贯做法,是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选择最好的技术作为标准,这是我们的准则。

24日,联想发布了2018财报,并在业绩说明会上再度回应“5G标准投票风波”事件。杨元庆回应称,联想一贯的做法是以给消费者提供最好技术为标准。针对这个问题,此前,杨元庆就曾发朋友圈回应,称这单纯只是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直呼“爱国咱绝对经得起考验”。

在业绩说明会上,杨元庆还就被剔除恒生指数,以及联想手机战略做出了回应。据财报显示,联想集团本财年营业收入总额为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亏损为1.89亿美元。为了扭亏为盈,联想目前已经通过重组等手段,节约了30%的费用。

而对于联想被剔出恒生指数一事,杨元庆回应并不在意,称目前联想只想先把业绩做好,踏踏实实干业务。杨元庆称,联想最近遭受了网络谣言的攻击,但真相将越辩越明,他号召联想员工专注于业务,服务好客户,用蒸蒸日上的业绩给予对谣言最有力的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