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5G手机今年推出 下载速度是4G的两倍以上

5G在早前试点城市就已经公布出来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5G现在在各个城市都设有试点。最近高通有消息传出5G手机今年推出,消息出来之后令到很多网友都感到兴奋,毕竟5G手机的概念十分的强大,而且据说5G手机的下载速度是4G的两倍以上!

5G手机或将今年推出
5G手机或将今年推出

5月11日早间消息,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PrasadMalladi)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2018年发布,而非2019年。

尽管多数运营商和设备厂商都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但一些激进的区域性企业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些符合5G标准的手机,提供两倍或四倍于4G手机的网速。“一些公司计划在2018年末商业化。”马拉迪说,“我们会不遗余力帮助他们。”

运营商正在逐步完善5G网络建设,马拉迪则指出,目前的下载速度在1Gbps到4.5Gbps之间,预计初期的速度为2Gbps或4Gbps,达到现有4G/LTE网络的2倍或4倍。

5G手机的概念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大,在前期5G称全面打造物联网时代,虽然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但是5G的概念的确是与物联网有关!对于5G手机的来临,很多网友已经等不及了,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