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打人司机已找到 投资人被打对滴滴会造成什么影响

滴滴投资人被司机殴打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滴滴方面回应称将承担全部的医疗费用,但是此事仍未平息。近日,被打乘客张桓再发长文,称滴滴打人司机已找到,投资人被打事件将会对滴滴造成什么影响?滴滴方面会面临什么法律责任?

司机打人事件对滴滴的影响
司机打人事件对滴滴的影响

张桓称自己看到了希望,因为司机嫌疑人找到才能真相大白,也顺便还我一个“清白”。滴滴快车司机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找到并在进行询问,两三天出结果,咱们就尊重法律程序,一切依法处理吧。张桓表示不能公开打人视频了,因为这是关键证据怕被滴滴恶意篡改,已移交公安机关。

以下为张桓微博全文:

已找到滴滴快车司机嫌疑人!凌晨6点,刚刚从南磨房派出所走出来,我和派出所民警都几乎一天一夜没合眼了,我们一天忙着去医院各项检查、去司法所做伤情鉴定、到派出所做各种笔录……他们还有一队人马去找滴滴司机打人的嫌疑人!

终于,滴滴快车司机嫌疑人在凌晨2点钟被找到并带回来派出所,接受问询。让疲惫的我终于看到了希望。

为什么?因为司机嫌疑人找到才能真相大白,也顺便还我一个“清白”。29日下午有很多媒体的公关稿,试图捏造我是一个素质低下的顾客来转移滴滴司机打人的重点,这样的做法着实让人遗憾:

1、只公布一小段“司机说可以为我取消订单”的通话音频,为何不公布他明明拉错人却不取消订单让我等的音频?说乘客有侮辱性词汇,为何不公开司机的侮辱性词汇?

有水军不断刷评论说,司机为什么打你?一定你也有问题。好吧,这句话真的无法反驳,我承认我言辞过激,滴滴公布全部录音证明是我先辱骂的话,我向这个司机发微博道歉。

2、这一批新闻稿还说司机投诉乘客醉酒。我真的和高中同学(天津过来)喝了酒,但没醉酒,这一点我28日去派出所做笔录时警察可以作证。不过,喝了酒不坐车难道开车?我真的没明白逻辑是啥。

滴滴被打乘客最新回应
滴滴被打乘客最新回应

3、你们没有和我协商的前提下就对外说,这是一起乘客与司机的冲突而非打人事件你们要慰问要垫付医疗费,让所有人都觉得滴滴好负责任,真是个好平台。

我都差点被感动!可你们的第一批新闻稿说帮我垫付了医疗费我就觉得不妥了(明明是我自己付的,因为我确实觉得不应该你们付)

我当时在协和医院现场和几位滴滴领导说的是:没事,你们协助帮公安找到司机即可,并期望能找到一个有效可控的司机管理模式,否则太危险了(有现场录音,不知怎么上传);

4、某些新闻稿说司机嫌疑人带着子女出游去了,所以滴滴联系不上也找不到,但凌晨2点这个司机被辛苦奋战的派出所干警带到了南磨房派出所,且得知这个司机非北京户口不符合北京网约车要求,还请滴滴明察;

5、我微博、今日头条、微信公号已经沦陷,成千上万(粉丝不到100、微博数一两个转发内容)的账号评论内容基本一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浏览一下,这让我有些怀疑是谁在雇佣水军呢?

司机应该不懂吧?如我前文所言,善良真的是一种选择。在那么多新闻稿或“线索”里,我再怎么“素质低下、恶意辱骂、自我炒作、炫富得瑟”……可被打的是我吧?一天一夜在医院的是我吧?现在左脸依然很麻没有知觉的也是我吧?

目前,滴滴打人司机已找到无疑将会更好的还原整个事件的过程,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将会看到最终的处理结果,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