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ofo回应收购 ofo予以否认将长期独立经营下去

滴滴将优步中国纳入囊中,网约车的江湖近乎一统。其实滴滴一直有收购ofo的意向,频繁传出滴滴收购ofo的传闻。这时,ofo回应收购传闻,ofo予以否认消息不实,并将长期独立发展下去,看来ofo不打算被滴滴收购了。

ofo回应收购传闻
ofo回应收购传闻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高层已经在推进收购ofo的谈判,如果一切如滴滴所愿,收购消息将在六月前后官宣。对此,ofo官方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ofo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保持长期独立发展。截止记者发稿,滴滴方面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以下为ofo回应全文:

针对今日有消息称有涉及ofo的收购谈判启动一事,特此声明如下:

该消息并不属实。ofo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保持长期独立发展。当前,ofo已连接了全球22个国家超过1400万辆共享单车,为超过250座城市的2.5亿用户提供了超7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已由高速发展走向高效率发展的新阶段。ofo将通过技术革新和高效运维,继续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是ofo始终不变的初心,也是ofo前进的方向。到2025年,ofo将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便捷的智能绿色出行服务。

以上全是ofo回应收购传闻内容,辟谣收购传闻。ofo已经得到多方投资,资金可谓说是雄厚,立定要自己长期发展下去,这起收购案就此尘埃落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