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朗普大厦火灾 失火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特朗普这个风云人物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就算没听过也从最近中美贸易战的话题里面眼熟过吧。根据最新报道特朗普大厦火灾,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特朗普大厦火灾一事,有网友提问称失火的原因是什么?有没有人员伤亡?

贸易战开打了吗
贸易战开打了吗

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命名的特朗普大厦7日发生三个月来第二次火灾,一名居民死亡,4名消防员受轻伤。特朗普及家人当时不在楼内。

特朗普大厦有68层,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是特朗普集团总部所在地,特朗普就任总统前在那里居住。大厦内还有普通公寓和商铺。

纽约消防局说,起火地点位于大厦50层,短时间内被扑灭。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火焰从大厦多个窗户蹿出,冒出浓烟。多辆辆消防车停靠在大厦旁。

特朗普是第几任总统
特朗普是第几任总统

起火原因暂时不明。特朗普之子、特朗普集团高级主管埃里克·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火灾发生在大厦内的公寓房。

一名男性居民在火灾中死亡,身份有待确认。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大厦的火已经扑灭。火势很有限。消防员们干得很好。谢谢!”

大约2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纽约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在推特上说:“这是一场很难扑灭的火灾。可以想象,公寓非常大,而且在第50层。大厦其他地方笼罩在相当多的浓烟中。”1月8日,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致伤3人,包括一名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