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朗普能不能再次当上总统 特朗普或将面临30年刑期是真的吗

特朗普是美国前任总统,在国际上有着一定的威望,网友对于他的动态一直都是十分关注的。随着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的临近,不少人都想知道特朗普能不能再次当上总统?此外,特朗普或将面临30年刑期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特朗普
特朗普

根据了解,特朗普是能够再度竞选美国总统的。但是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特朗普再次当上总统的机会不大。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特朗普摊上大事了,他的家被抄了,警方还在特朗普的家中搜出大量的机密文件。

据了解,FBI对特朗普居住的地方进行了突然搜查,发现了他在执政期间的很多背地勾搭,甚至还从他的家中找出了一些核武的文件,由此已经对特朗普发起了指控。从目前美国的法律来看,这位美国前总统很有可能面临着最高30年的刑期。如果经过联邦调查局调查之后,证实特朗普确实存在这些罪行的话,除了要面对刑罚之外,也必然失去参加下一届总统大选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