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乔布斯曾发出警告 扎克伯格不听乔布斯警告惹祸了

不听智者言,吃亏在眼前!在8年前,睿智的乔布斯曾发出警告,希望脸书CEO扎克伯格注重保护用户隐私。可是,但是扎克伯格并不重视。终于,现在脸书发生5000万用户信息泄露丑闻,使得扎克伯格成为全民公敌。发生这种事,只能怪扎克伯格不听乔布斯警告了。

乔布斯警告脸书
乔布斯警告脸书

报道称,2007年,当一款Facebook产品过度追踪用户信息后,扎克伯格作出了道歉。2010年,他再次承认Facebook存在的隐私问题,并调整了设置。2014年,Facebook隐私问题又出现,并且在近日引发了更大的关注。

事实上,早在2010年,时任苹果公司CEO的史蒂夫·乔布斯就试图在隐私问题上警告扎克伯格。当时,乔布斯参加了《华尔街日报》举办的AllThingsD大会,讨论隐私的重要性,扎克伯格坐在观众席中等待接受采访。

扎克伯格成全民公敌
扎克伯格成全民公敌

乔布斯指出,苹果不会让开发者决定是否警告用户,苹果会使用弹窗的方式警告用户,让他们知道有应用正在追踪他们。“硅谷有许多人认为我们在隐私问题上的看法真的过时了”,乔布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或许是这样,但是我们真的担心这样的问题。”

看,担心的事情发生了,不过并非苹果公司遭殃,而是脸书惹祸了。脸书摊上大事,也意味着扎克伯格惹祸了!想不到乔布斯曾发出警告,真是一个善良者。可惜,扎克伯格并没有接受这份好意。或许,这就是太年轻付出的代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