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多宝高层震荡 加多宝集团总裁副总经理被解除职务

加多宝和王老吉之争,你是支持谁?可惜,这么多人支持,家暴多的业绩还是萎靡不振。内忧外患,除了外患,还有内忧,加多宝高层震荡更是麻烦。据悉,加多宝集团总裁及副总经理双双被解除职务。难道,这是问责?

王老吉和加多宝的关系
王老吉和加多宝的关系

加多宝集团麻烦不断,若然加多宝高层震荡问题持续,那么发展也难以有更大前途可言。对于加多宝而言,安内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什么原因都好,现在解除了总裁及副总理的职业,加多宝集团应该想方设法稳定员工的心,制定相关措施,重新挽回失去的市场。

加多宝和王老吉谁正宗
加多宝和王老吉谁正宗

“集团总裁、集团副总经理都离职了,加多宝要变天。”一知情人士向FBC记者透露。所谓的“变天”,指的是“因为此次变动,对还在职的加多宝员工而言,有可能迎来一轮大‘清洗’,还有可能涉及其它……”有关这则加多宝集团总裁离职的消息,FBC记者在一位已经从加多宝离职的员工处得到了证实。

有分析称,“此次总裁离职,还有可能是公司为中粮人马的入驻,留出了通道。”去年年末,中粮入股加多宝。在外界看来,这一事件意味着中粮和加多宝联手。但在诸多加多宝人眼里,这更多意味着加多宝或被中粮收购。“因此,此次总裁离职,不论对内还是与外,或离加多宝彻底‘变天’已经为时不远了。”知情人士分析认为。

针对此次加多宝集团总裁、集团副总经理离职以及离职原因,截至发稿,FBC记者并没有收到加多宝的官方回复。只能期待时间给出最好的答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