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央视曝光大众途锐 2018大众途锐最新消息

昨天晚上,2018年央视315晚会举行,央视曝光大众途锐。在晚会现场,央视爆料大众途锐伴有发动机进水问题。晚会结束后两个小时,大众发表声明,向外界道歉并且承诺会召回部分有关车辆。

大众途锐最新消息
大众途锐最新消息

大众途锐进水门事件闹了大半年,在今年3月9日以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而告一段落。尽管如此,大众途锐却仍然上榜3·15晚会,央视曝光大众途锐,大众途锐陷入舆论危机。

央视采访了福建、陕西、广东、上海等多位维权车主,称因该车的进气口设计问题,洗车时或在雨中,发动机会发生进水问题,车辆发生故障。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问题就引起不少反映,许多消费者接连投诉,但大众给出的解决方案难以使消费者满意,此次央视曝光大众途锐,大众中国立刻进行道歉,并且表示会认真对待此事件。最后大众能否完美解决发动机进水问题,填补消费者的损失,看来还有待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