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看广告赚钱是真的吗 看广告赚钱的网站app有哪些

别人在网站上投广告,如果网友看到了,是网站赚钱才对。可是,网友看广告赚钱是真的吗?这几年来,有一些网站或app声称,只要看广告,就能赚钱,甚至可以轻松赚到100元。难道,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看广告赚钱是真的吗
看广告怎么赚钱

网友问看广告赚钱是真的吗?无非是想确定真假。若然是真的,有空时就看看广告,既能赚钱,又能浏览知识,何乐而不为呢?接下来,我们探讨一下看广告赚钱的网站app有哪些?不过,提醒大家,这些网站或app能否让你赚钱,仍需要调查。

看广告赚钱是真的吗
点击广告赚钱

1、快乐赚。好消息,现在加入官网送1.5元,满2元可以提现。通过任务大厅交押金看广告赚钱,交押金越多,看的广告收益就越高,大家通过上面的链接到官网注册之后,你就会看到很多广告可以看,一般看一个广告的时间是8秒钟,每组广告可看时间都有介绍,比如下图所示的7天代表7天时间可以看完,60天的代表60天时间可以看完。

2、天天钻。天天钻广告大厅里面也有很多广告任务可以看,不过也是需要交押**能看的,只要大家不作弊,按照正规流程看完,每个广告你都能拿到奖励。天天钻的看广告奖励比快乐赚要高出很多,所以,慧鸿网络建议大家到天天钻看广告赚钱。

3、集趣网。集趣网是现在看广告奖励最高的平台,大家通过上面的链接注册好账号之后,点击导航栏上面的广告大厅,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可以看的广告了,根据提示充值相应的押金来看广告赚钱,最高的广告看一下8秒钟时间可以赚9.3元钱左右,强烈推荐大家加入操作。

4、玩赚乐。玩赚乐也是一家可以看广告赚钱的平台,官网的广告任务超多,奖励也很丰富,当然,需要交纳的押金也是相当多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最低的要交100押金,最高10万押金,收益0.3-2000元不等,有兴趣的赚友可以去试试哦,平台非常信誉,收款多次了。

5、快点app。快点app是一款免费看广告赚钱的手机软件,这里有丰富的短广告资源,用户通过手机看广告的方式就可以轻松获得红包,红包数额随机奖励0.1-50元不等。10元即可提现,时间灵活,方法简单易上手,轻轻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赚钱,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