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三亚凤凰岛房价跌至每平4.2万 原因是什么?

买房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很多时候房价的涨跌会让人望而却步。三亚是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城市,近日有消息称,三亚凤凰岛房价跌至每平4.2万,那么,房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三亚凤凰岛房价如何
三亚凤凰岛房价如何

三亚凤凰岛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位于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核心。凤凰岛在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却不想这座曾经风光无限的小岛如今会陷入资不抵债、举步维艰的困境。

三亚凤凰岛房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亚凤凰岛因重整一事,再陷舆论漩涡。三亚凤凰岛作为海南最知名的地标建筑之一,有消息称,截至去年年底,凤凰岛国际邮轮港的资产总额约为50.4亿元,但负债总额约为186.05亿元。

岛上唯一房产项目价格“膝盖斩”,有关人士称,一套58平的凤凰岛内房产,在十年间从购买时的350万左右跌至如今的245万元,单价约为4.2万。曾比肩京城顶豪,如今房价腰斩,炒房客血本无归。在房价光环褪去之后,凤凰岛又遭遇环保风暴,眼下旅游行业的困顿局面更是让当年的投资客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