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耳机突然冒烟背后原因是什么

说到苹果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苹果是著名的手机数码公司,当然了,苹果自己研发的手机手机也是让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近日一名男子听歌遇苹果耳机冒出浓烟,这引起了所有网友的关注。之前苹果就传出爆炸等问题,那么这次的苹果耳机冒烟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苹果耳机冒出滚滚浓烟

苹果耳机会冒烟?这很是让人惊讶,不过据了解,这款冒烟的苹果耳机不是平常买手机赠送的耳机,而是一款名叫AirPods的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是2016年新推出来的产品,价格上是很贵的哦,会冒烟的情况目前也只是出现个例。

据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詹森·科隆(JasonColon)称,自己在健身使用AirPods耳机听音乐时,发现右侧AirPod冒出浓烟。发现不妙后,科隆马上把耳机摘下来,并把耳机放在健身器械去寻求帮助。他回来后,发现右侧AirPod已经开裂,还有烧坏的痕迹。

目前,尚不明苹果耳机AirPods冒出浓烟的原因,科隆认为有可能是电池爆炸。对此,苹果方面已经介入调查,并将与科隆联系,了解更多情况。

虽然说此次苹果耳机冒出浓烟事故可能是个个例,但还是要提醒使用AirPod用户应当谨慎些,如果发现迟了,可能耳朵会被烧伤。